如果論文的電子檔可以夾帶聲音和氣味,
那麼光是研究計畫的階段,可以想像的,
充滿著醫院的消毒藥水味、街道的車水馬龍的喧鬧、英語飄飄、爵士音樂,
還有濃郁的咖啡香、捷運的忙亂、火車站、首都客運的塑膠皮椅…

這兩個禮拜莫名的在體驗行動論文的日子,
每當回到網走,裝好電腦坐下來的那刻,都有種想哭的感動,
「啊,就讓我這樣一直安靜成為常駐程式吧」
然後回家一趟,又多了許多莫名的責任、義務,同時面對畢業的壓力。

部落格的能供性是什麼?對現在的我而言,
是用來提供資訊和情感支持的管道,有些話我很想說的,
可惜時間和空間的轉換如此之快,所以我只好在深夜寫在此,
等著我的麻吉們上來回應給我些許刺激。

然而看到回應卻又是事隔多日,這樣反覆錯過的日子,
希望早點結束。

家裡其實一直很希望能夠趕快出去找工作,
而為了讓希望早點實現,家裡的方式是幫我和老弟報名了資策會的課程,
從四月底開始進入另一種狀態,屆時又勢必得花點時間調適、平衡,
然而卻很難解釋的我的問題,始終都是因為在混亂的狀態下,
一直都沒有一個安穩的環境、平靜全心投入的狀態讓我將論文好好的構思、書寫,
眼下唯一只有訓練自己能越來越快進入某種情境,然後脫離進入另一個,
如此才有機會快點迎向全新的開始。

時間管理是這兩年不斷學習的課題,有點長進,但還不夠。

神啊,我只需要一點,能足夠沈靜,準備飛躍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way 的頭像
    oliway

    納女王茶水間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