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交往十年的朋友一起手牽手晃著,彷彿回到無憂無慮的當年,
只要煩惱愛不愛,只要抱怨附近有沒有東西吃、同學誰機車,
很多現在想來細碎在當時卻在乎的要命的那些過往。

距離2007年只剩下一天的空格,我們選擇吃下午茶逛街採買,
屬於女人之間的秘密在談笑間輕鬆的往來,笑得開懷,
燦爛十年間,或許我們各自改變了什麼,不變的始終濃厚的真誠。

而我跟你呢?
你瞭解我多少?我與你之間的距離又有多少?

這樣的最後一天,不想再去思考形而上的那些原則,
人如果只是一成不變的照別人規劃的藍圖進行,
那倒不如報名霍桑效應的研究團體,想必能得到很漂亮的分數肯定。

原來勇氣不是與生俱來的這件事,
我在今年才不斷的自許多事件中認知並習得,
於是我知道跨過去之後,2007那些未知的挑戰,是無比值得期待的。


*****

據說今天是超級大好日子?還主大富大貴咧…
24小時倒數…

*****

Tonight I feel closed to you,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