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玩具:Creative Xmod



(圖片取材自creative官網)

產品訴求無須驅動程式等複雜的安裝,
只要接上USB線就能聽到「X-Fi 頂級音效技術」。

買尬,又是我不懂的形容詞,俗人的說法是,聲音變得好乾淨!
(阿應該就是外接式高檔音效卡吧?XD)

許多細小的節拍與音效的使用簡直無所遁形,
這不僅讓聽音樂成為享受,也會是種樂趣,
又是被滿足到的好物。

*****

那跟低調奢華或是樂活有何關連?

我總覺得,如果得花上3490大洋才能得到這種感官的愉悅,
而其實平常如果沒有這些也可以活的很好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想檢討自己的消費行為。

買不起貴婦牌,卻在開架容易因為閃亮的裝飾而手滑,
看到什麼餐廳好吃,總要想盡辦法勒緊肚皮只為體驗一次,
如果生活可以因此而滿足,也是種選擇,
那如果現實告訴你不能老是這樣過,其實也不會難過,
所以我常搞不懂,如果花了大錢只為享受「樂活」,
那跟低調奢華有什麼差別?

我想,樂活應該是種樸實的精神,其實每個人都做得到,
有許多不必要的慾望是透過資訊傳遞被撩起的,
那如果非常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又何必消耗資本去找符合需求的什麼?

趁著跨年這幾天大清點自己的資產,
發現還蠻夠活至少三年其實都無須再添購的瞬間,
慾望,很容易就被澆熄了。

類似功能色澤的眼影、唇彩、底妝、衣服、鞋子,
甚至零食櫃的點心也不會超過那幾種選擇,
女人啊,原來可以這麼容易開心,又這麼容易失落。

聽了整個下午的音樂,聽覺感受的確非常的爽,
連帶做事也非常的有效率,該說是種難得的收穫嗎?噗哈~

管他低調奢華還是要樂活?不都是自找的?
就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