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悶著狀態惹的煩。

前天無意間看到日本之行在明治神宮求得的籤詩,
覺得有趣極了,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我得到它了!

太過在意一件事,反而無法參透真意,
離開習慣的保護灰色,經歷過一段反覆躁鬱的過程,
託大家的福,不管是用拉的用罵的用拔的,
總算開始離開泥沼的牽制,投入真正有意義的事情。

對,我就是沒辦法那樣混,
所以我相信能夠普世的原則,沒什麼好否定自己的。

我並不特別、也不喜歡爭鬥,
找回黑白分明的本性,要怎麼走,就劃的很清楚。

只剩下特別需要關注的自信,總是缺那麼一點,
訓練始終得不斷進行,這麼一來等成了習慣,就不用在乎了。

(是說,我的直覺也沒那麼遜嘛…)

*****

發現秘密之後,要做的唯一一件事,
就是視之為理所當然,那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真的。

再不然…考慮企鵝說的,寫在紙上,請獅子吃掉。
(非常薄弱又沒有根據的說法…*扁眼*)

謹以【五月天。天使】,樂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