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從coding的地獄跑出來,
我馬上很不識相的挖了個超大坑洞給自己跳--

就是在本論文中具有一定分量的社會網絡分析。

說真的,如果是為了寫些投稿用的研究還蠻好玩的,
但如果是現在、此時,臨到這種生死關頭,
居然還找不到正確的步驟跟語法…

泥砍砍泥砍砍,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深淵啊啊啊啊啊~

今天卯起來動用所有可能的途徑,
點開所有工作資料夾、隨身碟、小硬碟,
佐以不太萬能的goole大神與本人腦子深處不太牢靠的記憶,
就這樣東拼西湊的work了!

基本上現在工作列常駐程式有幾個--

1.UCINET--一定要的啊,不然我的論文怎麼跑..
2.SPSS--一定要的啊,不然我的論文怎麼分析..
3.筆記本--整理數字時出乎意料的好用!
4.Ultraedit--整理格式的時候無敵!
5.EXCEL--關了它我是去哪找data轉換啊嘖..

第一次覺得自己有認真拼老命爆血管的fu~
希望我的英勇伙伴小納可以跟我一起到那最後的最後~

(爆血管中,請勿拍打,小心惡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