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8歲的生日。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灑花)

*****

28歲,談過幾次戀愛,嘗過無數甜美酸苦,
目前正在準備畢業論文中,
也許對這個社會的期待,回應稍微遲了一點,
然我還是繼續帶著樂觀進取的心,堅定的朝目標闖去。

要感謝爸媽,讓我健康的誕生以及不虞匱乏的生活至今,
是他們的辛勞提供我這麼好的一個環境和機會,
隨著逐年累積,我將會變得更強壯去守護他們。

我要感謝周圍的朋友,感謝我們能相識的緣分,
於是我何其有幸遇到你們真誠的心意和付出,
這些點滴我都銘記於心,會成為日後繼續勇敢前進的動力。

好好清理過自己,剝除黏附的積習,
終於堂堂正正邁入輕熟女階段,
不論你/妳在我生命中曾經或依舊扮演著影響的角色,(好人們!)
在步入二八年華的今天,由衷的感謝大家,賦予我始終未停止成長的養分。

逐夢,始終不曾停過,悲歡喜樂的進行曲,也將更為寬容且豁達。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