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資策會做練習題的下午,等老弟的課程結束,
我們兩個到信義三越那邊晃晃,順便想晚餐,說著說著,
懶惰的我不曉得為什麼突然成為行動派,
於是當天的晚餐就去chili's解決啦~

對chili's有份特殊的感情,那是幾年前第一次去美國參加ASA時,
在費城落腳的飯店後面所吃的第一個餐廳,而且吃的超開心,
和企鵝一直念念不忘的料多味美,
後來不曉得從哪邊網站亂晃晃到發現chili's在台灣有開分店了,
怎麼說都很像去吃上一次,有點像是懷舊的心情吧~ XD

chili's的招牌,小辣椒是也~


前菜:翡翠沙拉(想先來點清爽的開胃)
我們點的是鄉村醬,沾上頭的麵包吃香的很,沙拉吃起來也非常清爽,一下就KO了~


老弟的蒙特利雞排
旁邊有一陀白白的是馬鈴薯泥、配菜是青椒和綠花椰的組合,
馬鈴薯泥得趁熱吃,不然冷掉之後會非常膩,結果我和老弟兩個人都吃不完 (默)


我的培根漢堡組合
服務生還會問你培根要幾分熟,據說七分會剛好,不過我的上來後幾乎是全熟像肉乾了XD


有圖有真相之斷面照
泥看看泥看看這個切面,層層分明,粉油粉香粉好吃啊~~ 可惜我只吃得下一半,
再勉強的將薯條嗑了八分後,便已經飽到完全吃不下任何食物了,所以另一半就帶回去給企鵝當宵夜啦~


總而言之,我還是把它當成Friday好了,這樣才有機會多吃到其他的味道,
而且什麼東西飄洋過海加上油錢運費,價格完全就貴了一倍有,下次還是多招點人當分母卡划算~(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