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我的心頭好,小梅兒很知道在我陷入黑暗狀態的時候怎麼處理。

處理一:「寶貝兒,來,請跟我一起深呼吸!」
處理二:「寶貝兒,我們去吃好吃的泡芙吧!」
處理三:等我自己處理好醒過來…(默)

今天太沈重了,作為需要負責任的其中一方,卻又面對如此冷酷無情的對待,
再怎麼心理素質堅強的物種都會因此感到秋風捲起落葉的蕭瑟感,
看到蹲在牆角周圍籠罩一層黑霧,時不時發出「呵呵呵呵呵呵」怪笑的個體,
小梅二話不說,拖著我就堅定的往百貨公司衝。

感謝老天爺,讓這世界發明一種甜點,叫做「可可亞餅乾泡芙」,
酥脆微軟的薄皮,咬一口,裡頭香濃滑軟的牛奶可可餡料瞬間如熔漿般流洩而出…
嗑完一顆後,滿足的連手指頭都舔的乾乾淨淨,找回傻氣的笑,跟著小梅兒蹦蹦跳跳去逛超市。

一起想像自己是貴婦般研究一堆看不懂上頭標示的罐頭、聞著千里之外的茶香、偷喝現煮雞湯…
在女孩兒吱吱喳喳的小開心中,許多烏煙瘴氣也隨風(冷氣)而逝。(笑)

我想,如果不是因為她,壓根沒想過原來也是可以這麼輕鬆自在的當個女生,就只是個單純的女生。
每每想到如此,內心屬於男生的那塊也會油然而生「怎麼說都一定要情義相挺的啊」的豪情壯志。(抓頭)

雖然作為冬天臨前的預兆,看起來不是個挺好的開始,但只要心還是熱的,我想這比什麼都足夠。

而親愛的你,我的天使,今天過的好嗎?希望接下來一連串的東北季風不會壞了你守護的心情。

(背景音樂:Tank。專屬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