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175號
電話:03-3555685

*****

前幾天無意間買了亞尼克的竹炭泡芙,
大推!對不愛吃太甜的我來說超馬吉,
泡芙皮吃起來像微焦的波羅麵包,酥軟不濕爛,
內餡則超像低糖的香草冰淇淋,超棒的鮮奶油非常順口,
肚子餓的當下,簡直是狼吞虎嚥的解決,
還意猶未盡的把手指上沾到的奶油舔乾淨呢。

(照片有機會拍到會補上)

所以今天瞄到門市資訊中有桃園店的蹤跡,
當下心中可是超開心的呢,騎著愛車小麒麟問著路,
還遇到一個好心的大姊,一路帶路過去。

然而事實證明,熱血總有個限度,
當下浮現的畫面,是史瑞克陪公主回「遠的要命的王國」那段,
OMG,「還有多遠啊?」、「到底到了沒啊?」(迴圈無數次進行..)
(難怪店面資訊沒提到車程多久,多建議坐接駁車… *默*)

在"終於"找到之後,發現並不是想像中像85度C那樣的店面設計,是有點規模的,
一半是糕點餅乾部門,另一半則規劃成喝咖啡午茶的時髦空間,
也許之後有機會過來體驗一下吧?
然而等我看到蛋糕櫃裡,剩不到小貓兩三隻的蛋糕們,
心裡可真是淒涼到不行~ 囧

只好挑看來很安全的,沙哈和芝麻巧克力。
(圖片來源:亞尼克菓子工房網站-->因為到家都已經變形了...>"<)

(這是沙哈)
>

(這是芝麻巧克力)



沙哈的基底是布朗尼,也就是苦甜巧克力,配上南瓜子很香,
簡直就像是吃苦甜口感的巧克力冰淇淋,讚!

芝麻巧克力最上層是一大陀的焦糖奶油,
中間是桑椹果肉白芝麻醬、最下層是巧克力慕司,
呃,甜的要命,不曉得是不是味蕾已經疲乏的緣故?
我覺得比較適合很愛吃甜點的,超甜的,應該會很愛吧?
最後得配上熱紅茶才能吃完,囧,too

我想這些都比不上,自作聰明想朝想像中方向前進的我,
最後在經國路上繞了有夠大圈還快把油燒完之後,
才認命的決定繞原路回桃園火車站再騎回宿舍。

唉,果然桃園這個城市,還是混不太熟哪~
總之今天就在悲情的遠的要命的蛋糕店瘋狂之旅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