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有點注意到,去小七或小全買一杯熱牛奶喝,
好像有點奢侈。

這個感覺在今天買了「林X營」之後特別明顯,
「瞎米?一個標準200ml紙盒裝鮮奶要30大洋?」

我有點受驚的跟企鵝抱怨。

我:「牛奶在不知不覺間變好貴唷~」

企鵝:「是啊,我也有感覺到,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是台灣都沒牧場了嗎?」

我:「是石油漲價了..」

企鵝:「石油漲價跟牛奶變貴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我:「他們當然不是直接的關係,應該比較類似蝴蝶效應吧~ 」

(想當初,我還是從12大洋開始喝的呀~~ *遠目*)

*****

這個週末有兩個活動要去參與,
一個是拜六早上2007年第三屆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
一個是拜日下午保留樂生415大遊行

這兩個活動的訴求本質上沒什麼關連,
然而都相當重視公民參與的可能,包括如何推行、如何動員等等,
對於一根正在兩頭燒的蠟燭來說,還是說什麼都要去參一腳取經,
畢竟,燭心始終是溫度最高的所在啊~

(而身為一根蠟燭,最近很有一種「蠟燭還是肥一點比較能燒」的心情..)

*****

有些合作的關係,當中的聯繫實在是很薄弱的,
就算加入了CMC,使用的始終是人,
更不用說用電話佔了95%溝通的方式,就夠讓人忙翻的話,
實在很難想像我的對口們彼此之間怎麼聯繫的?

當抱怨成為一種調劑、調侃的方式,
打從心裡只想把這個過程紮實的處理好,
工作之於我,如同研究計畫之於我,兩個分在天平兩端,
等重,且互不衝突,唯一要調整的就只有睡眠時間而已,
而且那又是最容易搞定的部分(坐式馬桶頗舒服哩,終於體認到日劇的情節了)

XD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就算結果可能不如預期又如何?那也不過是其中一種結果,
在還有時間還有機會讓它更完美的時候,盡力去做便是,
我只是很討厭遺憾,只想實現自我滿足的部分,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