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不斷的重演:「誰叫你當初不怎樣怎樣」,
不如分秒提醒自己:「我再也不要面對怎樣怎樣」了。

的確我是容易對自己好,稍一放鬆就會Let it go的個性,
由此步調總是無法平均的協調出一整套循序漸進的頻率,
過猶不及,站在天平的兩端,我總是能夠有辦法讓自己燃燒。

好不好好像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很快的(這是從整個人生的路途相對的看),
就要面對另一種不一樣的環境,叫社會,
也許我還是會選擇學術環境作為安然悠遊的空間,
也許心一橫,來去闖個一番爆炸的事業也不是沒可能。

但我永遠都會記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這樣才會讓關心我的、寵我的、愛我的人們開心。

於是作為一個小小放縱的週末,我想一杯香醇的咖啡,
或是一盤美味的酸辣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又或者是美麗的配飾、花俏的洋裝,
都是讓心情愉悅非常的動機,也是準備能量的補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