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樓迴轉間的燈光,換成了感應式的,
超好玩。

所以總愛上上下下的確認著,
直到那燈似乎有點受不了發出輕微的抗議滋滋響,
這才愉悅的離去。

Well,這麼敏感,好不好啊?

抽去神秘的詭異的光怪陸離的說法之後,
我喜歡感應的意義,
其中代表著在乎、代表持續且長期的聯繫與敏感的機制,
我相信長久的相處一定能讓彼此的頻率調到某些程度的一致,
於是我會知道什麼時候要去叫吃飯,
或是你/妳瞭解什麼時候放我一個人靜靜。

這些對我尤其有意義在於,
我知道我們的心裡都有彼此,我們都傾聽到對方心裡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