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有教過,師父也有教過,
信任的成分複雜,卻無時無刻的在影響我們的決策,
甚至影響之後的行為表現和績效。

而要談網路上如何產生信任,
以及產生信任後怎麼影響網路行為,
我想這是最感興趣的地方。

為什麼我因為一個部落格的一篇文章,
而決定我要去吃什麼?

我究竟是信任部落格十大排名這種機制所產出的意義,
還是信任這個部落格主人寫文章的方式?

而又是什麼原因讓我願意幫一個,
在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交集,關係意義上等同於陌生人的對象,
要去幫他搖旗吶喊站台投票圓夢?

這一切,到底背後真正影響我們關係的,是什麼?
信任,到底有哪些信任?
到底可以因為不同目的的起源而區分出多少類型的信任?
而這些信任又會對我們的網路關係產生什麼影響呢?

唉呀,信任一開,嘴巴就停不,
或許是因為本女王在個性上,對於所謂誠信原則,
始終堅若磐石的支持擁護甚至是信仰的一部份的緣故吧? (堅定貌)

I kno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but how I can find more trust from the specific one?

乾脆來做老闆和研究生之間的信任關係對研究計畫產量的績效影響好了..

(儼然有自暴的傾向... *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