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芙蒂蒂啊,你的愛情中可能會有這些遭遇:

愛上有婦之夫:32.37%
朋友為妳介紹的新對象竟是自己的初戀情人:22.15%
收下第十把金莎花束的同時,體重直線上升:12.71%
十年來三十人份的情書被現任的情人發現:5.64%
喜歡上的男孩是個對愛情電波絕緣的大木頭:1.44%

*****

「沒想到我還有這個榮幸讓妳專程上來看我。」

「是啊!我也覺得很奇怪,我以為自己會恨你一輩子呢!」

「難道妳不準備恨我一輩子嗎?」

「太累了,愛一個人或者恨一個人,都太累了,況且,你又不是故意的。」

*****

天啊,好文藝少女口吻。*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