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學校轉移回宿舍,過著寧靜的日子,
每天生活很規律,上網找資料、持續的寫著前三章、偶爾聽聽音樂,
天氣好的時候會挑兩三個小時出去曬曬太陽,
如果我真的中了大樂透的話,我想可能一輩子就這樣活也說不定。

*****

並不是說我不喜歡接觸人群,或許就是因為太在乎了,
所以漸漸看不到方向、看不到人跟人之間互動的意義,
縮在那個空間中,不知不覺心眼開始變小,
講著自己都討厭的話,覺得自己真是虛偽的要命。

即使我接受有些必然的應對是用來維持關係的,
但是那種漂浮在空氣中不踏實的感覺,困擾著我,一直揮之不去,
有時候回到宿舍看一下鏡子,都受不了了那張疲倦的臉,
還有眼皮底下深深的陰影,實在不好。

我想我的性格無法融入,總歸一句話就是「磁場不同」,
能一起玩不能一起共患難的關係並不是我要的,
所以趁著這些時日釐清內心,我將自己重新定位,
雖然很喜歡被別人需要被依賴的感覺,
然而也無須主動去尋求什麼。

對於這幾個月來因為自己小鼻子小眼睛而被誤解的人們,
我誠心的為那些曾經造出的口業懺悔,
既然我對於所謂的人性的判別標準早已深植在血液當中,
不同的世界的人,不要再以猜測為出發點去解釋別人。

那並不客觀,也不需要,更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