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KKbox不曉得第幾百次輪迴到南方之星的《say yes》之後,
可愛的朋友丟了msn過來:

「沒想到你也會聽這年代的歌」
「是啊,我以為我已經老的不成人樣了」
「愛聽老歌不等於老人吧?= =a」
「那當然,我只是感嘆知音遠在雲深不知處,沒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謎之音:我看你只是愛演…*踹飛*)

******我是題外話分隔線******

開始聽起老歌,必定是需要尋求心靈的平靜,
煩惱之所以惱人,也是往往出乎於意料之外的
俗話說,天上掉下來的不會是禮物,不是花盆招牌就是鳥屎,
所謂天外飛來一筆這種亂插更是讓人莫名頭痛的主因。

有些危機產生的原因不外乎來自於信任的動搖,
不再信任對方不論如何都不會傷害你,即使話有多機車,
或者不再信任自己有能力去處理和因應關係的轉換,
我們容易習慣,因此容易視之為理所當然,
同時便失去、產生於一瞬間、判斷危機開始的能力。

我身邊的那個人,依然是讓我著迷的人嗎?
有多久沒這樣問過自己了?

寧可庸人自擾,也不想去面對真心話大冒險的吧?

在心臟還能承受之前,不如回到都有溝通能力和意願的當下,
不怕吵,只怕吵不起來的抗拒,那麼只會將在乎的人推向更遠處哪。

傾國與傾城,家人難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