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為那年夏天與張懸的情誼寫下了「無與倫比的美麗」,
在每次不自主按下重複播放的當下,總為當中的深厚情感而感動。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當你會做我的掩護,當我是個逃兵」

論文之路,越來越崎嶇艱難,各自走上自己的路,
每當夜幕低垂的時候,每有衝動想尋求MSN清單上的社會支持,
然而那其實是種軟弱的、包著糖衣的毒藥,
若讓自己的心境陷入那種情緒、那種思考、那種"司拉皮"的情境,
就永遠無法更堅強的面對挫折而失去累積的機會。

花了一個禮拜,總算重建莓好人的論述脈絡,接下來還有許多我感興趣的大師們在等著。

企鵝有次問我:「念到這麼晚,是不是辦公室有好幾隻狐狸在陪啊?」
我說:「對啊,而且我可以告訴你他們的名字」

「叫BarryWellamn、LinNan、Burt、Coleman、Uzzi..」
「而且後面還有在排隊領號碼牌的」

「……………………………………」

*****

我知道其實大家都是好人,我會拼了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