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計畫讓老弟去憲兵受訓的時候,
能有屬於自己風格的物品放在床頭,(會有嗎?)
於是請沖印店的朋友幫忙做了一份個人化的桌曆,
花了整個下午和我在電腦前與眾多照片奮戰,
做出還蠻有他自己味道的作品。

(根本就是他自己的寫真集…)

做的興起,老媽索性要我自己也做一份、幫阿公也弄一份,
於是乎,我的個人攝影集桌曆就這麼誕生了…



老媽一直抱怨都沒有我自己的照片,
沒辦法啊,誰叫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拿相機的那個.. (冏)
也不像老弟得了某種程度的大頭症,
一堆練習的作品挑挑挑就弄成還蠻精緻的一本囉~

在製作的過程中其實很開心,
可以一邊回味當時的情境,一方面又能表達自己的心意,
我想這份禮物,情意的傳承遠大於象徵性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