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見的學妹居然還記得我的生日,
從遠方送來一份我覺得相當貴重的禮物,
一枚頗有個性、設計感的戒指。

上網去查詢品牌「UZU」,發現是日本的設計師,
還有專屬的網頁為其產品的精神作了介紹,
分別是:感動、創造、個性。

重視客人購買與配戴時的滿足感,
並融合大地的生命力,展現出獨特的情感,
真是太打中我的感覺了。 XD




戒指名為「魔女的條件」,瞬間將我帶回大學時期,
一群人窩在宿舍床上,擠著看小小螢幕的日劇場景,
既瘋狂又溫暖,還一起分享面紙、零食,
冒著被舍監記警告的危險,大開烤麵包party等等…

年輕,的確很美麗,瘋狂又恣意的美麗。

將這份貴重的心意小心收藏,和照片、往來信件擺在一起,
我的潘朵拉寶盒,只裝滿溢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