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選了像資策會開的這樣密集的課程,
自然在上課的過程中,跟著老師們去建立PM的專業知識,
每一天腦袋都滿到不行,需要找個空間消化吸收。

PM- Project Management
PMP-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合起來不就等於PMPMP... 囧rz)

我上的課是專案管理師認證班,(我自己定位成先修班)
全班40個同學,那天調查只有10個正在進行專案的,其他都是謎。
而既然是認證班,就是以考認證為導向的訓練,
很像是灌香腸一樣(請原諒使用這麼生活化的形容),
短短36個小時要把整套專案管理的專業知識技能全部塞進個人知識體系,實在很夠瞧的。

但是我想資策會不會輕易搞砸可以跟政府申請經費的招牌,
請的老師各行各業都有,準備的上課內容除了必要的架構建立之外,
佐以他們在實務上的經驗(聽起來很像不為人知的內幕)與隨堂進行的小測驗,
慢慢的腦子開始可以畫出基本的雛形,倒是在背誦與理解上要花很大心力就是了。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不斷的在奮鬥哪?)

將自己的生活沈潛低調淡漠到一個程度之後,自然就會進入宅的世界,
然而「去上課」這件事反而讓我能讓身心與這個社會達到某種平衡,
這段家裡蹲著等著工作從天上掉下來的日子,還是得要做些投資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