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還是會很想念,傳訊息傳的手忙腳亂的日子,
雖然我知道你們都很忙,我們都為了自己的目標奮鬥著,
然而心情來的時候,特別是這樣容易讓人低落的天氣,
讓我會渴望登入熟悉的界面,看看你們現在的暱稱是什麼,
猜想現在的狀況如何,也許瞎聊兩句也不錯。

是這樣偷偷想念著的,也算的上是種小小焦慮吧,呵。

不過上來感染一下你們的衝勁,很開心,
也許抱怨薪水也許抱怨工作內容也許抱怨芝麻爛穀子之類,
然而我一邊微笑著,一邊試著想像你們的樣子,
會有股淡淡的暖意慢慢浮上心頭。

我知道自己少了那塊叫野心的驅動程式,
不然也不會在拼進度的日子,還特地北上去排隊買車票,
為的也只是能剛好有機會吃個晚餐看看你們好不好。

曾經開玩笑說,也許我該去創立「行動小秘書」,
隨時打電話來都能馬上辦到好、報酬一杯咖啡或一頓飯就可以搞定,
仔細想來,這樣單純的交換,有誰比我更有競爭力?XD

我知道自己在這個社會當中的位置被放在哪,
而我對未來的位置也很清楚會到哪,
當然,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如此,我才有更多時間可以陪伴一直在我心中的你們呀~

*****

不覺也夜深了,想像力奔馳該有個極限,
我抱著腳,哼著歌,在等待頭髮乾了好去睡的過程,
想你/妳,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