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突然醒來,原來是巨大的飢餓感作祟,
抬頭看了鐘,真是粉不妙的時段..XD

(好討厭的感覺啊~~~~~~)

遇到這種尷尬,也只能起身翻箱倒櫃一番,
試圖拼湊一頓對這時間"剛好"份量的食物,
饒是如此,總共吃掉一包蘇打餅、一小碗杯麵和一個芋泥多拿滋。

(是豬附身了嗎?= =a)

再沖了杯熱玄米茶等待消化和睡意。

*****

從12月到現在,清楚的感覺到自己身體有些微妙的改變,
像是代謝變慢、經期延後又提前結束等等,
身為女人家,這些小細節還必須搭配作息和飲食的考量,
也許壓力早在我意識到之前,又輕易的掌控我的生理。

反正,了不起就是年紀大了而已,
對自己說的話負責,和充滿自信的言論是截然不同的討論層次,
不論如何,我都希望能理解兩者之間的運作規則和優點,
這樣做為「我」的這個拼圖或許能更加完整。

最近又看了幾本書,很有被刺激到的感動,
我想之後找機會來試試將這些觸發付諸實行,
人生哪,唯有和世界接軌,才不會渺小了胸襟。

*****

得把手邊累積一堆跟blog相關的玩意兒弄好(筆記)
還有幾部電影有待消化(筆記)
找快一年沒見的中醫聊天(笑)

我還不太能確定該怎麼定位自己的blog走向,
寫寫文章和分享生活大小事是那樣理所當然,
那麼,應該有更大的空間等著去架構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