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6),據說是過年前最後一個好日子,
婚宴上,還有大學學弟是從台北趕到台南再來台中場的,
其熱度和密度可見一斑,呵呵。

這次不是工作人員,於是可以專心對付眼前的食物,
和同桌不太熟的學長姐及學弟妹們略微寒暄之後,
便是品嚐和瞎扯淡以及觀賞別人交換名片的輕鬆時刻。

聽誰在做什麼工作、誰又準備要去紐約念博士了、誰還在老地方,
一堆看似熟悉其實陌生異常的互動和對話內容,
讓我意識到彼此的距離隨著社會的洗鍊而更加遙遠,
在我和他們之間,彷彿只有新郎這個「橋」接起彼此關係,
對於這種客氣的氛圍微笑的咀嚼,然後再舉著向食物進攻。

其他一些零碎的時間,通常會拿來做最愛的側拍了。

側拍其實是很有趣的,有點像是刑事偵察的側寫,
不同的當然是被觀察的對象身份差異(笑),
每個人在面對鏡頭的時候擺出一種姿態,
然而在鏡頭之外,則另有風味,
恕我稍微失禮,坦白說,有些人側面拍的會更好看呢~

而顧及到車程與避免來時的壅塞,所以還是決定了時間便離去,
車中的關係組成,則是溫暖熟悉的成分,
使得原本有些倦怠的精神突然間振奮了起來,
開了整晚的車,企鵝遠本還很擔心我體力不支,
然,其實在肚子裡偷偷想的是,
你們的笑語早在無意間,餵養了我精神所需足夠的蠻牛,哈~

過年前再一場應該可以休息好一陣子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