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點都不歡樂。

原因計有:
1. 必須在這種溫度的早上六點離開溫暖的被窩。
2. 到了林口發現「原來冷的感覺是比較出來的」,爆冷!
3. 從表演結束到領人出來足足發了三個小時的呆。
(機車中隊長,整人嘛,一整個怒…)

好啦,其實還是有歡樂的部分,就是,終於可以下部隊了!

還趁機逛了一些小點,算是台北半日遊,有滿足到。(心)

*****

今天是老弟憲訓結訓的日子,結合懇親,說是有節目表演,
所以一行人連同老弟的高中同學義氣相挺,浩浩蕩蕩的準備接風。

沒想到八點半到的我們居然算晚的咧,
觀禮台上早就擠的座無虛席,家長們人手一台相機蓄勢待發,
(天哪我居然用了成語..)



(憲兵學校大樓正面)


(歡迎用娃娃)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當儀隊開始進場,所有在座位上的人全都站起來衝到警戒線邊緣,
我得在眾多蠢蠢欲動的(又是成語!OMG)的大頭中搶空隙,
然後讓我的小白充分發揮最大的效能,從錄影到搶拍無所不包~



(司令校長繞場中)




(閱兵之一)




(閱兵之二)

如此這般辛苦總算也是留下很好的回憶,
雖然畫質和效果不專業,但是每重看一次,
彷彿都能重新感受到在冷風中發抖著又得固定不動的攝影經驗。



(覺得很帥氣的貴賓車)



(林口憲兵學校入口,臨出之前回頭拍一張)

XD

好不容易等班長機車完,就是歡樂的美食之旅囉,
照片整理完,馬上上來閃光一番,哈~

*****

很想寫的後記:林口到底有多冷勒?

中間和老弟的兩個同學出去買熱飲,順便跟店家借廁所,
這才發現,那邊冷到我的屁股比馬桶座還冰..XD

請原諒我用這麼平鋪直述的形容詞解釋,
相信這必定是最直接有力的完整呈現當時感受的方式,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