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逐漸、一點一點不曉得怎麼回事就這樣流失的熱情,
在今天收到這份大禮的瞬間,驀地稍稍踩了一下煞車,發揮了止血的效果。

不得不雙眼閃閃發光的的讚嘆:這真的是「殺手級」、一擊斃中的好物啊!

美術拼貼.jpg

打從同辦公室的學長背出來轉圈圈開始,就超愛這個包的設計的,
沒想到學長居然把這個包送給我,立馬真是「獨悵然而涕下…」(又亂用!*歐飛*)。

摸著熟悉的花布、看著低調美麗卻蘊含熱情的設計,
興奮的馬上把自個兒包包的東西全倒出來,像是辦家家酒一樣一樣的裝進去,
有著多口袋設計的夾層,超適合小東西超多的女孩兒,
隨著心情任意的轉換內容物的置放,試著背上,感覺相當輕盈,
有種回到青春年少的雀躍感。

(小梅兒寶貝的評語:「裡面放幾個透明夾就可以出去跑業務了…」*笑*)
(我:「請問水共洪小姐今天想簽約了嗎?」*奔跑*)

-->最近朝演技派路線前進,磨練中。
-->可以馬上進入狀況演起來沒問題。

(不小心飄太遠了,跳回來)

很少收到這麼這麼具有振奮效果的禮物,
可以說是本性龜毛、鳥毛、貓毛…族繁不及備載所致,
畢竟從來都習慣去打點別人的需求,自己想要什麼也會一個任性就去處理了,
搞得朋友們想要回禮似乎總是很煩惱,所以到後來都拜託說「就別送了啦!」

是真心的。

我喜歡收的,是你們每一個珍貴的心意,好收納又不佔空間,
只是我的心房需要時不時多備著幾個保險櫃就是了。

又,幸好有愛心傘的加持,才能讓這個珍貴的禮物「一身乾爽」的回到宿舍。
(本人可是很拼命的在公車上用身體擋公車內不斷落下的小雨哪~~)

*****

我想我該繼續練習,面對情緒發生時,不要帶著藉口的逃避,
事情當然有許多可以處理的可能,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方向盤也可以轉,
細節或格局都要去仔細的建構、小心的推敲,但也需要大膽的推進。

雖然還是找不到當前失去熱情的源頭(病因),
但當生活中的小確幸發生時,能夠微笑著去擁抱與珍惜,我想我的心還是溫熱的。

這或許是到目前為止最棒的突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