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或道路,總是有很多選擇的。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絕對值,只有相對,
我不相信"沒有比較"的這種說法,
美/醜、幸福/悲傷、對/錯,
如同當你/你在同我論述一件事的時候,
我會理解到這思維是在我們聽過許多人的說法之後,
自己挑出最能接受的觀點再去發酵,
而在撿選的過程,可不就是種比照的手法嗎?

那不然,不講比較,講對照會順耳點嗎?
即便對我來說這根本是一種說法兩種表述。

關掉某些頻道之後,的確讓記憶體的運作順暢許多,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小宇宙,都有公轉自轉的目標,
不需要硬是改變軌道或是試圖影響引力的拋物線,
這也是我在相處時的一貫原則,
事不過三,過了就各自運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