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覺得,有什麼事是應該被當成理所當然的,
沒有,一件事都沒有,除了自己要對心愛的人好這點。

我不知道時下的愛情模式是如何,但是最基本的,
女生的話,都會希望有人呵護自己吧,
即便如我這種大喇喇的老大性格,
在習慣照顧別人的過程中,不免也會希望有個懷抱能適時的讓我撲跌進去。

然而記得三毛曾經在書裡說過類似的話,
她說「娶一個老婆回家並不是請一尊神像回來家裡供奉,不需要小心翼翼。」

所以我慢慢的理解到,愛情應該是互相的,
男生雖然看似堅強,但有些時候他們是不得不堅強,
他們也會有脆弱的時候,並不是只有公主需要被呵護,
王子也同樣需要一個安慰的擁抱。

就像天下無雙說的,誰是長公主誰是小霸王,有什麼差別?
最重要的,是懂得彼此珍惜。

不需要花俏的言詞,不需要華麗的裝飾,
生活樸實簡單的過,攜手的時候心跳是一樣的,溫度也是,
這樣單純平凡,才能如同溫開水一樣居家必備。

不過,畢竟一種米養百種人,
有些人渴望愛情多采多姿,期待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新鮮感覺,
有些人則會喜歡淡如水的模式,
但我總相信一定可以找到跟自己相契合的另一半。

我聽到靈魂在微笑的低語,希望有機會你/妳也聽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