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打上微笑的符號時,我真的在微笑嗎?
當我說著不著邊際的言語,我真的在飄遠嗎?

這些在電腦溝通介面上,沒了有圖有真相的驗證,
該如何告訴你/妳,我當下的"真我"究竟是如何?

然而或許你/妳並不關心。

又或許,說不定我們彼此之間並不想讓對方有了情緒上的負擔,
那又如何瞭解到彼此真正的心意?

ICT的關係連結機制真是有趣的研究領域,
然而我卻因為更深沈的因由而無法提出有趣的議題,
那麼該是劃下個時候做個小結。

為什麼最近總是在向心愛的事物告別呢?

(狀態:思,煙,遠目,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