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連假跟著老弟的時間跑,所以整個週末都在宜蘭,
感受著蘭陽平原特有的秋意,在大雨和大太陽中交替著的度過,
好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哪~ (煙)

老媽閒來無事一定會抓機會,對於我的未來人生規劃拷問一番,
但說來說去也就是爸媽的關心方式而已,
或許會有些觀念上的衝突,或許不同意態度或想法,
然而一旦刮除那些話語外頭的尖銳,剩下便是心頭的暖意。

大概心裡有個譜要找什麼工作,也為著規劃在劃進度表填格子,
可個性上就是不想用「談」的去構築未來,
那張藍圖始終在我的腦海裡畫著,而且越來越具體,沒什麼好擔心的。

很妙的是這次烤肉節沒吃到什麼月餅,柚子也是應景的嗑了兩個,
物價的飆漲很快就反映到現實的人生,許多流於形式的過節方式便省略了,
吃著簡單的炸醬麵、排骨湯,晚餐吃蔥爆豬肉便當,
滿足感洋溢到滿出來,多少安撫在外頭吃的很「卡」的失落。XD

*****

秋天的爽朗感啊,總是能在風起的時候感受到,
拎著別人送的老媽出清給我的兩大盒月餅、一盒豆沙餅(OMG~)
陽光和著細雨,轉頭間便看到了一彎亮麗的彩虹高掛,
從缺了口的天空中落下,引起許多等車的人停駐觀看,
很久沒看到顏色如此鮮豔的彩虹了唷~ 不曉得有多少人跟我在同一個天空下讚嘆呢?

(許願許願..)

*****

空氣中滿是木炭、烤肉味,我想我還是乖乖呆在宿舍,看CSI-Miami的連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