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某個很奇妙的一個轉折點之後,無法明確的說出是什麼原因,
像是一直都活在自己構築的泡泡當中,
在某個瞬間,泡泡破了,而這世界的顏色變得如此清晰。

然,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你們都是我的天使,
在我每一個失去信仰的當下,扶我一把、給我力量,
於是我可以從深淵中向上仰望期待的陽光,而補充了溫暖的能量。

但這樣容易依賴的個性是需要有所調適的,正所謂過猶不及,
過度的壓抑或全然的釋放,不管是對自己或是身邊的人都會是種無法承受的壓力,
眼前需要去調和光譜的兩個極端,適度的表達自己的需求,
才有機會從每一個珍貴的機會中學習而成長。

我終於開始走向痊癒,因此也逐漸重拾了勇氣。

沒什麼在怕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