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幾個月前慢慢的調整,到這個月完全穩定、適應,
我和企鵝的極簡生活,滋味還不賴。

所以說有工作在忙真好,會讓人累到回家只想睡飽,
現在連電視都很少打開、網路也是,
反而更喜歡開了電腦、喇叭,音樂放著就窩在床上看書。

閱讀的方向也不拘,四面八方的,
如同我的胃口一樣,其實簡單、很容易就吃飽。

像是最近晚餐都是一碗蘿蔔貢丸湯+全麥饅頭或一些青菜滷味打發,
貪吃一點就會去買味味A排骨雞麵、一人泡一碗,整個宿舍香得不得了,
也只有這個時候會願意打開電視,開始轉固定的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HBO之類的,
新問?欸,我可是想好好吃頓晚餐的,不想看些沒營養的內容讓人難以下嚥。

很舒服、幾乎拋棄了所有慾望的日子,野心暫時被丟到合適的培養皿裡面去養著了,
慢慢的等著吧,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我還在努力中。

*******

企鵝:「我去吃早餐回來了,還有買你很想喝的蘿蔔湯喔,要不要喝?」
小鵝:「現在是早上七點..」(踹飛)

(這就是每天晚上都會有蘿蔔湯可以喝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